去年拜烏龜小姐之賜...連日大雨~~~所以賞桐之行當然是敗北!!!!!! 
今年...本來還素要約烏龜小姐的~ 唉~ 雖然她招雨...但素她素我麻吉~ 
粉巧的...竟然沒在出門前聯絡上...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出門玩囉~~~
烏龜不在...天雖然陰陰的, 不過....呵呵~~~ 沒下雨呢~~~
今年桐花的花況超級美的...多到像.......垃圾一樣不用錢~ 哈哈哈~




這是2007-04-28南庄附近山頭的花況....
天有點陰...所以霧霧的~ 我的老爺相機己經盡力拍了~ 拍的不好還請見諒~


因為距離有點小遠...
捲毛有點坐不住...(雖然在湖口休息站, 有讓他下來走走了~ )
最後...兔子為了安撫他, 只好使出終極手段 --- 巧克力消化餅!!!
下場就如照片上所看到的.....滿手滿嘴的巧克力....
狼先生看了....只有"唉~" 一聲....


快接近相遇森林屋時拍的....
看到那蜿蜒的小徑沒???
走在小徑享受桐花雨是最最浪漫的事~~~~~~~


一到相遇森林屋的入口, 捲毛迫不及待的撿起滿地的桐花來玩~
今年的花況更勝當年....(就捲毛出生前一年~~~)
這還是入口處, 更美的還要往裡頭走....


這是在停車處, 往回拍來時的路..........
有沒看到沿路桐花漫佈??? 羨慕嗎??? 來咬我呀~~~


這只是停車處的小Case而己哦~~~



這就是我們今天午餐的地方....相遇森林屋 


這張照片讓我想到"踏雪尋梅"這個句子....
我們也是一路踩著桐花的花瓣尋找桐花的踪跡....


路旁的小岩石.....
佈滿了桐花花瓣.....
捲毛好奇的想攀上去....結果小跌了一跤....


沿途的桐花散落....美到不可思議...
一路上人煙稀疏, 我們彷彿坐擁整片山林....


捲毛一時興起, 跟爸爸玩起戴花遊戲來了~~~
抓著滿手的桐花, 戴在頭上再甩落....兔子看來挺無聊的遊戲, 捲毛玩的開心極了!!!  


路邊晚開的櫻花.....
不知是啥品種~~~ 吉野櫻??? 不知道呢~ 只覺得很美很美~~~


沿路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...捲毛開心的邁步向前走!!!


這附近有散落幾戶人家....
除了相遇森林屋外, 其它的應該是渡假別墅吧!!!
這一戶是我最喜歡的...每次都忍不住跑進去庭院偷拍...


這戶人家的庭院巧妙而不具匠氣....
在桐花飛舞的季節...彷彿是仙境一般...引誘著路人進入...
一踏入庭院, 所有的目光都被飛舞的桐花給佔據....
滿心滿眼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美景....
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....
不細看, 真的很像下過初雪的庭院....


因為相機爛, 照片太多, 又捨不得放棄...只好用多圖組合來顯現...
不過, 覺得有意境的照片, 我還是喜歡單張的放給大家欣賞....


出門的時候, 大多時候都是我在拍捲毛, 
有時也會拍捲毛跟爸比的合照, 
覺得有feeling時, 就會特別放到blog來~~~
這張陳先生在拍照, 捲毛靜靜坐在旁邊的照片, 沈靜中有股淡淡的合諧...
(不過拍照技巧不好~  我本來是想把焦距放在最前方的那朵花.....是我技術差還素相機爛呢???)


在兔子太為讚賞的庭院裡, 兔子努力的拍照...捲毛好奇的到處探險...
當然最吸引他的還素那一池養著錦鯉的小魚池...
上頭自然漂滿了掉落的桐花....


遠處...陳先生正在取景....
近處...捲毛正望著一池春水在發呆...(應該是心癢癢想下水玩吧~ )


捲毛的Kid's Cayman跟桐花....


相遇森林屋的門口, 剛好有一小片瀑布~
愛玩水的捲毛自然大受吸引....
每次都要駐足上好一會兒~~~~~~~~




這回拜訪相遇森林屋, 竟然多了一隻可愛的貓咪~
喜歡貓咪的捲毛, 忍不住上前摸摸正在晒太陽的貓咪....


相遇森林屋的菜色普普~ 
不特別好吃, 也不特別難吃~
反正我是為了美景而來的, 不會太苛求餐點~
老闆平日在附近教畫, 經營咖啡廳只是副業, 主要是跟大家一起分享附近的美景~
裡面的擺設布置都出自老闆的巧思, 非常有創意!!!




盛開中的桐花........


照片太多...沒辦法~~~
只好用多圖相框, 才能一網打盡....



捲毛坐著的椅子, 是老闆自己彩繪的哦~
忘了介紹...老闆也有在教木頭彩繪呢~~~



捲毛實在太喜歡貓咪了...
忍不住跟隨著貓咪的腳步~~~


就是這隻貓, 讓捲毛愛不釋手~~~


呵~~~~~~
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............
兔子第一次穿Crocs的Mary Janes~
鞋子上的洞洞有鞋扣可以裝飾,
看到滿地的桐花, 兔子突發異想的發明了桐花鞋扣, 可不可愛呀~~~


相關網址 :
客家桐花祭
相遇森林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