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陪捲毛玩耍時, 
一時興趣, 跟他隔空玩親親.... 
我"啾"一聲~ 他也"啾"一聲~ 
剛好老公坐在我們中間, 兔子就好人做到底, "啾"了他臉頰一下, 捲毛見狀也"啾"了老公臉頰一下~~~ 
嘿嘿~ 這下子老頭子有爽到吧!!! 被兒子親了咧~~~~ 

稍後, 老公陪我去買水果跟拿空的保特瓶(誓師大會喊口號要用的), 
我就不懷好意的問....嘿嘿~ 剛剛很爽吧~~~ 兒子親你耶~~~ 

老公 : 不會呀~ 
兔子 : 少來了~ 一看就知道你在暗爽~ 
老公 : 之前DD起床就會自己撲過來了... 
兔子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大腦頓時浮起, 週末起床時, 捲毛會撲過來嘴對嘴親親....
兔子 : 什麼??? 你們兩個竟然背著我玩親親??? 
兔子 : 太過份了~ 難怪你不稀罕捲毛親親~ 
兔子 : 可惡~ 要不是我每天要趕八點上班, 輪得到捲毛親你嗎??? 捲毛是別無選擇, 懂不懂!!! 
ㄚ~~~~~~~~~~~~~~~~~~~~~~還是無法想像捲毛竟然這麼不挑, 連爸比都親下企了....OTZ  (絶對不承認自己在吃醋的兔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