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阿伯即將要去香港, 所以約了小亮跟小豪陪他一起吃飯~
飯後又去Starbucks續攤, 一直聊到九點, 才散會~
回到家...快十點了...家裡沒人...大概是老公帶捲毛去散步了吧!!!
十點一刻...捲毛跟爸比回來了...在玻璃門後的捲毛看到媽咪似乎很興奮, 急著進來...
捲毛穿著Jennie 阿姨送的日本和服上衣, 彷彿又變成小baby的模樣, 多了點稚氣~
脫了鞋進門~ 便直撲兔子的懷裡~ 跟兔子一起看電視~
看了一會兒, 兔子有點口渴, 便到冰箱開了一瓶Beer 喝~ 
捲毛趁機去拿了他裝著 Cereal  的小餅乾罐, 笨手笨腳的打開, 結果還撒了一點出來~
兔子幫他把撒出來的Cereal 撿回罐裡, 帶著他再坐回沙發去看電視~~~
兔子一晃神...覺得今天的捲毛怎麼看起來有點不大一樣....
再看一眼...天呀~  兔子的神經真是大條....竟然現在才發現捲毛的臉烏青腫起來好大一塊...
心疼的再看他一眼, 捧起他的臉吹了吹, 呼呼, 再摟進懷裡秀秀...
雖然捲毛跌倒時, 我不在身邊, 但還是很心疼他的傷, (跌成這樣, 應該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...)
捲毛對於兔子的秀秀好像有點錯愕, 推開了兔子, 再看兔子了一眼, 便又學剛剛的姿勢, 趴在兔子懷裡秀秀~

想想自己平常有時為了上網都會敷衍他想要跟兔子玩的要求...今天就好好的陪捲毛~
捲毛看著媽咪喝著Beer, 指了指, 也要喝....
唉~ 沒辦法...只好去幫他倒杯葡萄汁解渴~ 大概是受傷的關係, 兔子對於捲毛可是有求必應呢~
這麼晚還喝果汁, 天氣又冷, 晚上肯定要包尿布了~
再陪捲毛玩一會兒 ... 臨睡前, 讓他看著兔子刷牙(捲毛還不肯讓人刷他的牙齒呢~),
大概真的有點被嚇到了, 捲毛今天的反應真的有點反常....
往常睡覺, 雖然一定要睡我懷裡, 但一向不肯讓我抱著, 連手跨在他身上都不行, 
今天反而主動把我的手拉到他身上, 要我抱抱~ 
所以, 今天...我抱著捲毛睡, 捲毛抱著泰迪熊睡....

老公進房睡覺時, 記起我的交待, 想幫捲毛包尿布~
已經很久不包尿布的捲毛雖然已經睡著了, 但還是下意識的反抗...
結果, 兩個大人七手八腳的還是努力幫他把尿布穿起來, 結果....把捲毛給吵醒了過來...
實在是...這週捲毛己經尿床二次了~ 
醒過來的捲毛抗議個幾聲, 只好認份的包著尿布睡覺覺~
但睡著又被吵醒是件令人苦惱的事, 對小baby也是一樣吧....
兔子偷偷看著捲毛睡著沒? 結果他兩隻眼睛瞪的大大的, 看著天花板....安靜的躺在兔子懷裡...一直到睡著...
唉...看著捲毛開始有點懂事的模樣, 想到過年要出國半個月的事, 心裡有著些許的遲疑與濃濃的不捨....
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抛下捲毛出國(雖然上回也講過一次了~)~ 
明年, 明年一定要帶捲毛一起出國玩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