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在香港的第二天...
前一天實在太累了, 雖然九點就醒了, 還是賴到十點多才起床,
allen 很盡責的帶我去吃早餐...嘿嘿...11點了哩....
我們選了宿舍附近的一家澳門茶餐廳!!!
香港人的早餐很特別也很奇怪...打開他們的menu一看,幾乎都是公仔麵...
有人可能會問, 什麼是公仔麵??? 公仔麵就是泡麵啦~ 有點像小時候的王子麵!!!
雖然對香港式的早餐感到好奇, 但兔子實在不習慣一早吃的太油膩,
但...時間也接近中午了...除了公仔麵就只剩下一般的午餐~~~
好不容易出差遇到假日, 可以去逛街, 看到一堆shop, 兔子早就心癢難耐, 老早就想衝進去大瞎特瞎一番了~~~
所以,兔子決定點個吃的飽的海鮮焗飯, 吃飽好逛街!!! ^^
有了昨天的經驗...兔子粉入境隨俗的再另外加點了一杯熱奶茶~~~ 一點都不想昨天的窘態重新上演!!! @@
香港的奶茶也是挺特別的啦~ 茶味很重, 有點苦澀...忍不住加了一包糖包...天知道我喝茶很少在加糖的!!! =.=
上桌的焗烤海鮮飯超難吃的, 挑挑撿撿,很忍耐的想把肚子填飽...
可是...實在太難吃了...嗚...早知道就點公仔麵!!! >__<\\\
Allen看我沒什麼吃,就問我是不是不好吃...
我說...對呀~~~爆難吃的!!!
(傷心...人家對香港美食一直很想唸說~~~ 沒想到香港的食物這麼難吃!!!>__<\\\)
allen哥(beny :香港人習慣稱呼人家哥呀~姐的~)說 : 那我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魚蛋好了...不然有一家雞蛋糕也不錯吃!!!
聽完,兔子眼睛一亮...對於難吃的午餐就不再抱怨了!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