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內的布置沒有很豪華, 但很樸實, 看起來很舒服, 人也不會太多, 跟三兩好友約在這裡喝茶, 真的是件很愜意的事.....
門面對著巿民公園, 有大片的綠意, 窗戶則對著小巷子...巷子裡有間專賣蜜麻花的工廠(台中有名的伴手禮...不過愈賣愈貴(價格是沒變, 但內容物變少了), 服務態度也沒有以前好...)
 

牆上擺著紅色鐵罐, 罐子裡裝著進口的茶葉....跟店裡的風格很搭...
 

他們的餐點還不錯, 也不會太貴, 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他們的下午茶....
我點了 $180 元的下午茶 -- 我選了烤布丁(也可以選奶酪) + 比司吉(也可以選蛋糕) + 100元的飲料(我點了焦糖牛奶紅茶$130, 補差額$30)
 

這是我最愛的烤布丁跟比司吉, 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做的哦~ 超讚的!!!
(不小心咬了一口, 才記得要拍照...哈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