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 -- 
8:00 寶慶路集合上車
9:00~10:00 關西農會門市部 製作仙草果凍 & 仙草簡介說明
10:30~11:30 金勇番茄園參觀 & 金漢柿餅製造廠 二擇一, 參觀各式番茄栽種 & 柿餅製作 過程
12:00~14:00 豫章坊觀光果園用餐 + 採果(10月波羅蜜 , 11 月柑橘)
15:00~16:30 南園參觀
17:30~19:00 昱帝嶺餐廳中壢店
20:00 寶慶路下車解散
 


關西農會...不好玩
就只是把仙草粉+太白粉煮一煮, 放在模型裡, 就是仙草凍了...真無趣!!!
哈~ 不知好不好吃, 我拿回台中, 捲毛的外婆跟小姐姐吃掉的~~~
 

金漢柿餅製造廠
覺得拍照還不錯~ 不過陽光太烈了, 一直爆光...
我不會...絶對不會...因為一直爆光, 就把我的小可愛相機給換掉的!!!
 

在陽光下暴晒的杮子...
數大就是美!!!
尤其今天天氣很好, 天空藍藍的, 看起來好漂亮!!!
 

左 : 這張可是我爬了三階梯子才拍到的照片呢~~~
右 : 藍藍的天, 配上橘色的杮子....挺漂亮的...哈...當然不是說我拍照技巧好, 是說風景很漂亮啦!!!
 

一路上一直很興奮的捲毛...很難得安靜了兩秒鐘, 讓我拍張照!!!
可惜這種盪鞦韆他還不會坐, 原本坐在上頭的小姐姐, 一看他來了, 馬上讓出位子給他呢~ 真是謝謝思惠小女兒的貼心!!!
 

左 : 坐正正才會得人疼.....基本上要捲毛安靜是件很難的事!!!
右 : 愛玩水...玩到竟然一屁股坐在地上, 想把鞋子給拖下來......根本來不及阻止, 只好髒著一條褲子, 繼續下面的行程...
(沒尿褲子, 懶惰的兔子就不會想幫捲毛換褲子...反正待會兒也是玩到髒...)
 

豫章坊觀光果園用餐
菜不難吃, 但也不能說多好吃, 就是不難吃啦~
不過, 兔子很喜歡三合院中間那塊草皮, 我相信捲毛也很喜歡才對!!!
因為他一個中午, 在上面奔跑了無數次, 害得兔子的午餐根本沒有吃到什麼,
只能說...勉強有吃飽...不過, 那些熱量也在午飯後的採果行程消耗的差不多了!!!

好不容易, 湊齊了小小孩, 想來張大合照...
耶~ 捲毛你在撿什麼呀~ 要拍照了....
最右邊的小朋友怎麼在挖鼻孔咧??? 
 

好不容易...終於拍了一張還算正常的照片....


左 : 豫章坊的客家式建築, 餐廳則在左右兩翼~~~
右 : 一整天, 像個陀螺轉的小捲毛...陽光那麼烈, 還是阻止不了他探險的好奇心...
 

 

採果
捲毛先生...橘子是拿來吃的, 不是拿來丟的...
 

捲毛像隻脫韁野馬, 抓都抓不住...
 

臉晒的紅咚咚的
 

南園
 

南園的南方建築...
  

可以用餐喝咖啡....風景很美, 可以遠眺中央山脈....
可惜不對外開放, 不然我挺想叫老公下次再帶捲毛來的!!!
裡頭有很大的草坪, 南方式建築, 還有庭園水池, 池子裡還有黑天鵝呢~~~ 
 

一路上一直拿著在這裡撿的兩朵花....
 

有圖片為證...他真的一直緊握著那兩朵花...
 

左 : 看到黑天鵝...俗辣捲毛馬上後退五步遠...深怕被黑天鵝給啄到了~~~
中&右 : 被牛爸抱著, 拿著小餅乾, 很開心的在餵天鵝.....
 

一根冰棒洩了底...
小花阿姨說...看到他吃冰, 才知道這小子很倔咧~~~



後記 : 
今年因為老公要上課, 所以不能陪我去參加員工旅遊,
兔子又想帶捲毛出去晃晃, 跟同事的小朋友玩玩~ 
沒辦法~ 誰叫捲毛很喜歡跟小朋友玩呢~
不過, 捲毛一出門, 就像脫韁的野馬....抓都抓不住... 
期間...也有好心同事説 : 要不要我幫你抱一下.... 
一向獨立慣的兔子, 習慣性的回 : ㄛ~ 不用了~ 我可以的~ 謝謝!!! 
然後, 一回神...嗚...剛剛幹麻那麼豬頭...明明累的要死, 想要別人幫忙顧一下, 幹麻拒絕人家咧!!! 
所以太獨立也不是一件好事!!! 
終於熬到晚餐結束, 老公也終於出現了...兔子的腰已經快斷掉了!!! 
還好貼心的老公說.....明年他畢業, 就可以陪我參加員旅了......

捲毛不知在什麼時候受傷了~
不知是愛玩還是倔強, 竟然連哭都沒哭一聲, 還一直跛著腳跑來跑去~
一開始, 兔子還以為捲毛是故意的呢~ 因為有時他也會故意墊著腳尖走路....
一直到晚上, 覺得他走路有點怪怪的, 隔天一早, 蹲下去要站起來, 一直站不大起來, 才真的確定他是受傷了...
週一請公婆帶去看醫生了, 我猜有點小扭到, 不過骨頭沒事, 反而是隔天週日, 去風尚人文吃早餐時, 被門夾到的地方有點瘀血, 要擦藥, 不能碰水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