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九點, 捲毛就拉著我的手要上床睡覺覺...
(很奇怪, 吃飯時, 誰餵都行, 睡覺時, 一定要找我才行~ )
想想也好, 快點把他擺平我還可以出來洗個澡, 看一下電視...
結果...昨天超乎異常的,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捲毛哄睡,
中間, 還為了收垃圾, 偷偷溜了出來,
結果還是被捲毛發現了, 哭著找媽咪~
垃圾還是要倒呀~ 丟給他們弄, 又怕沒收好,
索性叫老公進去陪一下, 我等收完垃圾再進去~
收完垃圾捲毛還在哀, 只是沒那麼大聲了~
躡手躡腳的進房, 捲毛似乎己經被安撫住了....
看了一下, 決定去倒垃圾, 才打開房門...捲毛馬上就探起頭來...
唉....
跟老公講, 叫他去倒垃圾, 我來陪~
等老公倒完垃圾回來, 捲毛也差不多睡著了~
想說等老公洗好,再出來洗...
結果, 不知太累還怎樣, 兔子竟然睡到不醒人事~ 一直到一點半才醒來,
想想還是要洗一下, 不然不洗澡就睡覺, 挺髒的~
洗完澡, 頭髮還溼的,
勉強克制睡意, 順便把衣服洗一洗, 再晒一晒, 這樣早上起床就不會手忙腳亂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