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站 - 民宿庄腳所在(本來是要去泡冷泉的, 結果兩次經過都沒位子可以停車...只好放棄....)
一到庄腳所在, 野狼先生連行李都沒下, 馬上抱起他心愛的捲毛往上回的溝渠跑去~ 讓捲毛玩玩水, 消消暑~~ 捲毛去玩水, 那兔子跟恐龍就先去check in 了~  

 

跟民宿的老闆娘吳媽媽聊了一會兒, 還在等服務人員帶我們去房間...捲毛就一絲不掛三點全都露滴衝了進來......肯定是玩水玩到衣服又全溼了~ 沒關係~ 你娘我這次幫你準備了好多套, 你盡量玩吧!!!
 
   

兔子家的雙人房 - 有點挑高哦~ 挺不錯的~ 捲毛跑來跑去, 玩的不亦樂乎~ 還把房間的兩隻泰迪熊抓著到處跑~ 呵呵~ 
(只有露屁股的照片~ 呵~ 小熊巧妙的擋位重點部位哦~ )
  

左邊 : 我們參加的是套裝行程, 所以三點半準備焢窯囉~  
中間 : 我們這次最Man的男人出現啦~ 就素恐龍的老公 - 黃文吉!!!
右邊 : 大家合力來焢窯~
  

大人忙著焢窯...小小人我就躺在吊床上休息一下囉~ 等烤好再叫我ㄛ~ 
 

捲毛跟拉不拉多之戰....當然素捲毛敗下陣, 又溼了一套...
我竟然打輸了...媽咪快來救我...(輸了就算了...還吃了好幾口狗狗洗澡過的水)
 

忘了把捲毛的替換衣物放在背包裡, 雖然只是一條馬路之隔...不過兔子跟狼先生都懶得離開這美麗的桃花園, 跑去房間拿衣服......所以...就直接讓捲毛變身成泰山~ 嘻~ 有遮下面就好了咩~ 捲毛挺享愛打赤膊的感覺~~ 你看看...攀在爸比身上的捲毛像不像一隻無尾熊...


    
焢窯活動之後是生態解說~ 由經驗豊富的胡先生替我們導覽...原本以為只是很初淺的導覽, 沒想到, 學識豊富的胡先生講的很精彩呢~ 再加上民宿主人吳明山先生, 刻意在園子裡種植各式各樣的奇花異草, 讓我們大開眼界, 小朋友們也爭先恐後的回答胡先生的機智問題~~ 只穿著短褲的捲毛忙的很, 走來走去, 忙的不可開交, 真懷疑他以為自己是主人, 正忙著巡視國土呢~
(不穿衣服的捲毛加上晒成古銅色的肌膚....挺像野人的~)

  
   

左 : 這個是要拍穗花棋盤腳啦~ 呵~~ 不小心又拍到捲毛了...
中間 : 嗯~ 這張清楚一點了吧~ 這是穗花棋盤腳的花苞, 夜間才會開花, 所以七點半還有有一場看螢火蟲跟看花的活動哦~
右 : 爸比想跟上解說隊伍, 捲毛還是心不在焉的東張西望...
   

生態解說結束了, 趁蕃薯烤好之前, 爸比要帶我去兜風ㄛ~ 媽咪說, 出門玩之前要先拍張照片, 不然她幫我寫的日記會沒有照片耶~ 可是我好想快點出去玩ㄛ~
  

庄腳所在附近的鄉間小路, 大概都是像這樣平坦的道路, 很好騎, 兔子從庄腳所在門口一路騎...耶...怪怪滴......為什麼車速這麼快...我又沒踩踏板....耶~ 難道看起來平坦的道路其實是有坡度的??
在享受了十分鐘的愜意單車之旅後....兔子看到路邊有人在賣蓮霧....天氣熱...買幾顆回去讓大家消消暑吧~(一斤50...小貴...阿桑還說我吃水果不知道水果價...)
雖然騎出去只花了十分鐘...but....回程兔子終於嘗到苦頭了......雖然幾乎沒什麼坡度, 但...在有一滴滴逆風(這個風, 在下坡時, 吹起來超爽的~), 又有一滴滴坡度下...兔子花了大概40分鐘才龜速回到民宿....天呀~ 明天我一定會"鐵腿 "...
沿途風景很棒, 很有鄉間的感覺, 兩旁有很多野生的蓮霧樹, 果實掉了滿地都是~ 中間還看到很漂亮的黃色花串, 好像叫阿勃勒...not sure...

騎完鐵馬, 回到小花園, 胡先生一看到我們就叫我們去撈蕃薯囉~ 早烤好了呢~ 結果一群人都跑去騎鐵馬了~ 不見人影~~用焢窯烤出來的蕃薯超級好吃的~ 香味撲鼻~~不過快到用餐時刻了, 所以只有很克制的吃了一點, 要把胃留給晚上的大餐呢~ 
民宿準備的晚餐超好吃,  天氣熱, 先讓捲毛喝一杯冰仙草吧~~你看他享受的表情, 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呢~
 

左 : 大家玩了一天, 累了也餓了, 看大家昴起來搶食物吃的模樣, 就知道大家有多餓, 食物有多好吃了~
右 : 兔子的餐盤, 外加兩碗仙草, 一碗竹筍湯, 還有...一大盤西瓜....
 

左 : 這個就是夜間開花的穗花棋盤腳啦~~看出他的真面目了嗎???(七點半的解說)
右 : 當然要證明一下捲毛有從頭跟到尾哦~ 還很認真的在聽呢~雖然不知道他有聽有沒有懂啦~
  

最後的壓軸活動 - 自己動手做魚丸~ 呵~ 過程我就不拍了~ 免得大家覺得...ㄣ....影響胃口......我們直接跳過過程, 來看成果好了~ 魚丸捏好之後,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煮好加點蔥花, 再端出來給各位享用哦~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呢~ 吃到鍋底朝天哦~ 
玩了一天, 大家都累壞了...捲毛最猛了, 為了玩, 白天只睡了一咪咪呢~ 晚上爸比幫他洗好澡後, 伴著舒適的冷氣, 不到五分鐘就睡翻了過去~ 這次沒有巴著兔子哦(往常都要巴著睡在兔子胸前)~ 乖乖的自己睡覺覺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