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印度...沒做太多功課......因為領隊是老公,他絶對不敢因為我問太白痴的問題而把我留在路上自生自滅,所以我也就放任自己的懶惰,只看自己有興趣的部份~

卡修那荷? 去之前完全沒聽過,尤其為了到卡修那荷,我們歷經了千辛萬苦(Delay 3小時的夜車,又經過五六個小時的舟車勞頓,從火車換到長途巴士,再從長途巴士換到local 的嘟嘟車...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累~),在路途中,我問大笨狼,

兔子 : 我們去卡修那荷幹麻? (內心OS : 如果他沒給個令人滿意的答案,晚上他就得睡床下了~)
野狼 : ㄛ~ 那裡有一座很特別的廟,是聯合國登記在案的歷史古蹟.
兔子 : 什麼廟? 為什麼我沒聽過~  (內心OS : 我有這麼孤陋寡聞嗎? 好歹我有常看電視~好唄~)
野狼 : 就性廟. 
兔子 : 性廟? 有很特別嗎?  (內心OS : 性廟不是到處都有嗎? 峇里島的,尼泊爾的,我都看過啦~ 實在不覺得有需要這麼歷盡千辛萬苦,特地繞路過來卡修那荷...就只為了一座性廟???)
野狼 : 有呀~ 書上說,那裡有很多性愛相關的雕刻~
兔子 : ......(內心OS : 廢話~ 不然幹麻叫性廟...算了...不做功課的人,沒有資格碎碎唸~既來之則安之...反正也不能回頭了~)

卡修那荷是個很小很小的小鎮,小到只有一個T字型的路吧~ 所有的旅館商店都在這條T型路上面~ 在銀行換完錢幣之後,就直接到書上介紹的旅館~ 當然...延途有順便看幾家,比較一下價格咩~ 好歹我們是自助客,不能讓人家說我們是潘ㄚ~
住宿的旅館 -


住進這家旅館後,就直接休息,因為幾乎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坐車才到達這個小鎮,而且...衣服也該洗了~ 這家旅館感覺起來挺不錯 的,中庭花園看起來挺悠閒的~ 不過,住完後的感想是...住宿是不貴啦~ 好像一個晚上300 Rps, 折合台幣也才不過220左右~  不過老闆跟服務人員感覺起來就是...死要錢~  除了住宿費,什麼都要賺~  ~ 上網一小時要50 Rps, 其它地方才十幾二十盧比,這個觀光小鎮簡直是趁機大賺觀光財咩~ 


預計要在這裡停留二天, 最後一天再搭下午四點的bus(大概要5~6小時)去趕火車(半夜12:30)就可以了,反正只有一座廟要逛,就跟大野狼租了腳踏車(很便宜...有點忘了...大概一天10Rps吧),四處逛逛~ 

往卡修那荷途中,在巴士站吃中餐


兔子跟大野狼的早餐 -


吃完早餐...尾隨上學的小學生發現的私立學校~
上課情形 - 不是偷拍的哦~ 素老師邀請偶們進企參觀滴~ 左邊在上數學課,右邊在上英文課,中間只有一道牆,充當老師的黑板囉~ 英文老師還很熱情的叫兔子上去替他出題呢~  難得的經驗...
(回去後,故意現給烏龜聽,果然...她氣的牙癢癢的,要我們帶她去...當然不行囉~ 記憶中的偶遇才是最美的...而且...怎麼可以再去打擾人家上課咧~ )



附近的小村落 - 
左 : 製作陶盤的婦女   右 : 看不出來是在幹麻吧?!  哈~ 是打鐵師父啦~


附近的景色 -


The temple of Love -


呵呵...性愛動作圖解~ 很清楚吧~ 若還不夠清楚....可以跟大野狼商借Kamasutra來研究研究~ 烏龜的男友搬了好幾本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