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前, 對於節日, 總是熱熱鬧鬧的度過,
結婚後, 對於節日, 老是東忘西忘....
狼先生幾天前就一直問兔子, 要什麼聖誕節禮物!!!
我東想西想...想不出來....不然他幫我帶一天小孩, 讓我出去血拼花錢好了!!!
過了聖誕...又問我要怎麼慶祝跨年??? 帶個小捲毛, 能怎麼跨年呢???
到是捲毛頂興奮的, 從這頭逛到那頭, 還鬼吼鬼叫的~~~

ps1. 真奇怪, 從交往到結婚, 他從頭到尾只送過我一束沒有包裝的海芋, 外加一年份的國家地理雜誌, 什麼時候, 狼先生這樣瘋節日了??!!
ps2. 跨年時, 河堤邊好多人在辦跨年活動, 偶有帶捲毛坐在陽台上看著大家放煙火呢~
ps3. 可惡的捲毛一早竟然趁我拿水桶去書房拿水, 趁機扒在馬桶上, 玩裡面的水!!! 害我還得幫他洗乾淨, 順便換掉身上的衣服!!!

2005年年底, 口愛的小芬終於邀請大家到她的新居參觀~~~
往小芬家的一路上沒人讓位, 唉...現在的年輕人公民與道德都不及格!!!
在無聊的東張西望時, 突然發現同車的一位小姐竟然忘了把衣服的標籤撕下來....
價錢還大刺刺的標在上面 --> $390......
在想要不要提醒她, 不然走在路上滿糗的~
這時突然想到里長轉寄的那篇雞婆的mail...讓我決定一定要雞婆一下!!!
還好那位小姐在我的前一站下車, 在她經過我旁邊時, 我趁機告訴她...呵呵...她也覺得頗糗~~~
到了江子翠捷運站, 跟里長一群人迷路在往小芬家的路上,
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, 又被一堆的保全措施, 搞的一頭霧水......
小芬夫婦的大量收藏, 讓小芬家變成捲毛最愛的犯罪現場...
(捲毛先生, 雖然你頂有人緣的, 口素打破東西還素要賠的~~~)


照片是12/30與老公陪捲毛出去散步時摘的野花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