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...很少人喜歡看國劇......
真的, 我問過好多人, 每個人都回我--> 哦~ 舞台劇, 芭蕾, 音樂劇可以啦~ 國劇沒興趣耶!!!
我個人反而覺得在台灣國劇比音樂劇好看耶~
我也愛看音樂劇, 芭蕾舞之類的~不過自從在英國看過他們的音樂劇之後, 我就不在台灣看了...
芭蕾舞也是~ 因為我後來發現, 會來台灣表演的芭蕾舞團, 水準都不是很高,
跳起來零零散散的, 有點像幼稚園在跳早操的感覺....票價又貴,
還不如去中正紀念堂還素國父紀念館看一張有質感的芭蕾舞VCD~

音樂劇....國外是一家戲院一年就只演一齣戲碼,
所以佈景, 演員素質都還算不錯, 而且戲院不會太大, 每個位子都可以看得到很清楚,
可以感受到演員的情緒....而台灣演的...佈景簡單, 演員可能o.k, 不過票價大概是國外的十倍....
而且...可能還看不到演員的表情....花比國外多十倍的錢, 看的品質卻不如國外...
所以...我不在國內看音樂劇...

相反的, 國內的京劇, 豫劇....水準都相當不錯, 票價也很合理,
服裝設計相當出色, 演員也都很優秀, 可素...喜歡看的人卻很少~
為什麼中國人不愛看自己的戲劇, 卻瘋狂的愛上國外的戲劇???
到底是我們洋化的太徹底, 還素國劇真的很難看得懂呢???
沒了觀眾的國劇, 還能持續多久呢???

希望小捲毛會喜歡看國劇, 那我還可以帶著小捲毛一起去戲劇院看國劇,
把大笨狼一個人留在家裡玩電腦...不用說, 大家也應該知道, 大笨狼就是那個洋化的太徹底的中國人....
所以, 我要把小捲毛訓練成一個會唸唐詩的小朋友....希望小捲毛會是個有氣質的大帥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