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手工蛋糕店, 
走進一看, 賣的卻是蛋捲, 真奇怪, 那何時要賣蛋糕呢???
結果....過了好久好久...久到店家都出了第二種叫鳯梨酥的產品, 我才晃然大悟...原來招牌上是寫著手工蛋"捲", 而不是手工蛋"糕"...
一開始時, 店家有試吃活動, 我吃了一根蛋捲, 覺得挺不錯的, 
問店家怎麼賣, 老闆說, 一盒13根NTD$120, 
嗯~ 還算可以負擔的價位, 二話不說, 立刻買了一盒回去嚐嚐!!!

買回去時, 捲毛立刻拿了一根吃, 不過, 他一點都不安份, 一邊吃一邊走來走去, 
苦了媽咪我, 他吃完, 我又要擦地板了...

外盒


裝著蛋捲的袋子~~~ 
我買芝麻, 黑糖跟牛奶的綜合口味,
還有其它, 不過我覺得原味跟芝麻較好吃~


老闆後來出了鳯梨酥...我有試吃,
覺得不怎麼樣, 至少沒蛋捲出色, 
鳯梨酥一個15元, 一盒好像12個吧~ 有點忘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